新浪专访穆古:开心和纳达尔同处NO.1 评最帅球员

2017年10月03日13: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古鲁扎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在进行,世界第一穆古鲁扎在赛前前往新浪的演播厅,畅聊自己登顶世界第一后的感受,点评了自己和过去的不同之处,对于最帅球员,她选择了萨芬。

  主持人:欢迎来到新浪聊天室穆古拉扎。

  主持人:今年对你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时你打得很好,6月时你的排名跌出了世界前十,但现在你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已经坐满超过三周,你是如何在如此短的时间内逆战局势的?

  穆古鲁扎:我一直都在努力,我相信只要自己拿出百分百的状态,我就能实现这一成就,网球赛事总是一站接着一站,现在我终于成为了世界第一。

  主持人:现在的你和去年有何不同?

  穆古鲁扎:你知道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多进步,无论是我个人,还是我的战术,我现在是一位更棒的球员。

  主持人:赢得温网冠军毫无疑问是你本赛季取得的最伟大成就,温布尔登对你意味着什么?

  穆古鲁扎:总得来说就是夺得了一座大满贯冠军,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时隔两年再次有机会回到温网,夺得冠军,我感到很开心。

  主持人:你是迄今为止第一位击败威廉姆斯姐妹赢得连续两个大满贯冠军的球员,你肯定感到很自豪吧?

  穆古鲁扎:我很自豪,能够实现这一成就对我而言意义重大,能够在大满贯决赛中击败她们,这或许是最棒的大满贯决赛了。

  主持人:这是西班牙网球的黄金时期,纳达尔和你分别位列男女子网球世界排名第一位,你如何看待纳达尔再次回到世界第一?

  穆古鲁扎:我认为这对于西班牙网球来说,是最美好的时刻,我希望我们可以把这种局势延续下去,一直位列网坛之巅。

  主持人:在你成为世界第一之后压力一直存在,你如何看待自己登顶世界第一之后的表现?

  穆古鲁扎:毫无疑问这很困难,我认为自己表现得不错,我还在坚持做同样的事情,我对自己目前的表现很满意。

  主持人:今年ATP引入一项全新的赛事“拉沃尔杯”,你有关注这项赛事么?

  穆古鲁扎:我读了一些关于赛事的新闻,看了比赛中的一些回合,我认为拉沃尔杯是一项精彩纷呈的赛事。

  主持人:明年小威和阿扎伦卡将回归赛场,你对明年的女子网坛有何展望?

  穆古鲁扎:我觉得其实没有太大不同,总是会有一些优秀的球员渐渐退出,也会有新的优秀球员递补上来,网坛一直都是如此,毫无疑问明年依旧会是艰难的一年。

  主持人:中网落幕的那天正好是你的生日,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呢

  穆古鲁扎:我不知道,我已经拥有太多,我希望能收到不错的礼物,但不需要太多惊喜

  主持人:穆古拉扎我们已经谈了许多关于网球比赛的事情

  下面我们有五个问题来测试你对男女子球员的了解

  你准备好了么

  主持人:谁是ATP巡回赛中最帅的球员

  穆古鲁扎:最帅的球员么,我选萨芬,虽然他已经退役了

  主持人:前13届中国网球公开赛,谁是唯一没有缺席的球员?

  穆古鲁扎:十三届么

  主持人:是的 之前所有的中网赛事,她来自塞尔维亚

  穆古鲁扎:塞尔维亚 德约科维奇么

  主持人:是扬科维奇

  穆古鲁扎:扬科维奇啊

  主持人:今年法网期间,哪位女球员的正手平均时速超过了穆雷?

  穆古鲁扎:我不知道

  主持人:奥斯塔彭科

  主持人:今年体育画报的全球身材最健美的50位男运动员的评选中,谁是排名最高的网球运动员

  穆古鲁扎:纳达尔么

  主持人:是费德勒

  穆古鲁扎:哦 费德勒啊

  主持人:如果你要花钱买票,你会看谁的比赛呢?

  穆古鲁扎:我猜会是纳达尔和费德勒的比赛

  主持人:就像拉沃尔杯那样么

  穆古鲁扎:是的

  (Frankl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古鲁扎纳达尔费德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