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沃兹横扫进16强 科贝尔齐布娃均爆冷出局

2017年10月02日22:42 新浪体育
沃兹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  2017年中网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5号种子、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以两个6比2横扫帕芙柳琴科娃,率先晋级第三轮,10号种子科贝尔则以两个4比6输给了法国名将科内,无缘16强。

  刚获得年终总决赛席位的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在前不久的东京卫冕成功,今年七进决赛终夺首冠。不过上周武网,丹麦甜心首秀就输给了希腊资格赛黑马萨卡里。她今天的对手是帕芙柳琴科娃,两人有过7次交手,沃兹以6胜1负占据上风,包括今年的东京赛女单决赛。

  今天首盘一上来,沃兹就连破带保取得3-0的开局。随后几局,两人各自保发,沃兹亦4比2继续领先。盘末阶段,丹麦姑娘再度发力,连保带破后以6比2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沃兹在化解两个破发点保发后,再度破发得手,以3-0领先。第7局,前世界第一历经一番苦战,最终化解了5个破发点艰难保发,以5-2领先。赛末阶段,沃兹再度取得破发,以6比2拿下,晋级16强将战12号种子科维托娃和美国资格赛球员勒普琴科的胜者。

  科贝尔和科内分别在今年中网首轮淘汰了大坂直美和王雅繁,两人交手过三次,德国姑娘保持全胜,不过这是双方第一次在硬地上碰面。

  首盘开局,科贝尔在第3局率先破发得手,保发后以3-1领先。不过科内马上回破得手,将比分扳平。4比4平后,法国姑娘再度占据主动,她在第3个盘点抓住机会,最终破掉了科贝尔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以6比4先拔头筹。

  第二盘前六局,双方各破对手两次,比分仍然没有拉开,3比3平。随后的比赛和第一盘如出一辙,科内又是在科贝尔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逮到机会,最终在第三个赛点成功兑现,以6比4再下一盘,晋级16强。

  另外一场比赛也爆出冷门,8号种子、去年年终总决赛冠军齐布尔科娃错失首盘5-0领先,以6-7(4)/1-6不敌比利时姑娘梅尔滕斯,无缘第二轮,后者下轮将战武网冠军加西亚。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贝尔沃兹帕芙柳琴科娃中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