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塔彭科距总决赛一胜之遥 三女将已退出争夺

2017年10月02日18:03 新浪综合
奥斯塔彭科

  WTA Insider专栏撰稿人:Courtney Nguyen

  中国,北京 - 在中网开赛之前,2017赛季WTA年终总决赛最后三个席位的竞争者多达13人。两天之后,沃兹尼亚奇已经成功锁定了一张总决赛门票;与此同时,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的入围形势也十分明朗——只要在中网取得一场胜利,她就能成功挺进新加坡。

  凭借着近期在首尔站夺冠、武汉站打进四强的出色表现,奥斯塔彭科只要在中网第二轮对阵斯托瑟的比赛中取胜,她就将成功入围总决赛。此外,如果范德维 (首轮对阵维基奇)、斯蒂文斯(首轮对阵麦克海尔)和加西亚(首战对阵梅尔滕斯/齐布尔科娃)均在中网首战告负,那么拉脱维亚姑娘也将顺利入围。奥斯塔彭 科和加西亚由于在武汉站打进了四强,她们在中网都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

  在中网前两个比赛日结束之后,有三位球员退出了总决赛门票的争夺——去年总决赛四强库兹涅佐娃、今年美网八强塞瓦斯托娃和法国姑娘穆拉德诺维奇。这三位女将均在中网止步首轮,也失去了挺进总决赛的希望。

  接下来将目光转向英国一姐孔塔——连续第二年,她在总决赛席位的竞争中处在了一个尴尬位置。去年她在RTS积分榜上位列第八,却在最后时刻被莫斯科站夺冠的库兹涅佐娃超越,遗憾与总决赛擦肩而过。

  今年,孔塔在上半赛季表现神勇,但近期遭遇了五连败,因此她的入围形势也显得扑朔迷离。

  (WTA中文官网)

标签: 奥斯塔彭科总决赛中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