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赛奥斯塔彭科横扫进四强 将和泰国黑马争决赛

2017年09月22日17:22 新浪综合
奥斯塔彭科

  韩国,首尔 - 当地时间9月22日,2017赛季韩国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争夺。头号种子奥斯塔彭科延续本周强势发挥,以6-3 6-1轻取巴拉圭一姐罗伊格,顺利挺进四强。拉脱维亚人自从突破进入TOP10之后还未丢掉一盘。

  “这场比赛其实挺难打的,她状态不错,攻击性很强。我必须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奥斯塔彭科在接受场上采访时说道。

  罗伊格开场就遭到破发,虽然之后和头号种子缠斗了大半盘,但还是在对方底线火力之下渐渐被拉开差距。从首盘第八局保发之后,奥斯塔彭科一度打出了连下7局的攻击波。拉脱维亚人全场一共轰出23记制胜分,在7个破发点当中兑现了4个,仅用了72分钟便结束战斗。

  “我觉得第一盘自己的发挥反而要更好一些,第二盘一发几乎都没怎么进区。不过我对比赛进程还是相当满意的。”

  奥斯塔彭科年初在奥克兰站打进半决赛,随后三站大分均来自红土,其中自然包括法网这座大满贯冠军。这是她在巴黎之后第一次跻身巡回赛四强。

  20岁的小将目前距离职业生涯首座非大满贯单打冠军仅差两胜。她今年已经握有圣彼得堡站和斯图加特站两项顶级赛双打头衔。

  接下来,奥斯塔彭科将和泰国资格赛黑马库姆淳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以6-3 6-1爆冷挑落4号种子科斯蒂亚。这是库姆淳在2014年之后首次杀进WTA级别半决赛。

  “我看过她的比赛,”奥斯塔彭科说道,“她的击球很重,不过我进攻火力也不弱。我想这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我很期待和她交手。”

  (WTA中文官网)

标签: 奥斯塔彭科韩国四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