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为遭飓风袭击的家乡募捐 目标2万5千美元

2017年09月22日14:53 新浪综合
奥运冠军普伊格

  波多黎各头号女单普伊格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已发起募捐活动来帮助遭到飓风“玛利亚”袭击的家乡。

  “我人在东京,早上起来看到飓风对波多黎各造成的破坏,心情非常沉重。”普伊格说道。

  “我在此承诺,我将倾尽所能帮助波多黎各的父老乡亲,帮助家乡进行灾后重建。”

  几周之前,在美国大陆肆虐的飓风“艾尔玛”已经对波多黎各造成了影响,如今飓风“玛利亚”更是直接登陆这座岛国,强度高达5级,并且伴随着大暴雨。这是大西洋历史上最强飓风之一,也是在1932年之后波多黎各遭遇的最强风暴。

  最严重的时刻,波多黎各全境断电,举国陷入黑暗。如今政府官员正在估量这次大规模破坏的程度,目前已知有一人丧生。

  在去年里约奥运会上,普伊格为波多黎各带来历史上第一块金牌。现在她呼吁所有关心家乡灾情的人伸出援手,通过YouCaring募捐活动筹集善款。所有捐助将直接用于帮助波多黎各灾后重建。

  普伊格的目标是2万5千美元,不到24小时之内收到的善款已经超过了一半。

  WTA慈善组织是全球范围的慈善机构。WTA的价值理念在于激励促成更好的未来,WTA慈善组织作为承担社会责任的载体,助其理念实现。WTA慈善组织汇聚在役和退役球员、赛事以及合作伙伴,整合并加强社区慈善活动。

  (WTA中文官网)

标签: 波多黎各飓风普伊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