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将当选WTA8月最佳突破球员 美网不敌莎娃

2017年09月20日11:55 新浪综合
肯宁

  年仅18岁的小将肯宁在第三次参与大满贯角逐时,就有机会和自己的童年偶像隔网相对。

  在今年美网,这位美籍俄裔小将先后击败了同胞戴维斯和维克里,最终在第三轮输给了2006年美网冠军莎拉波娃,创下了自己的大满贯最好成绩。

  作为2015年美网女子青少组的亚军得主,肯宁的表现让纽约的观众折服。她全场大部分时间内可以与五届大满贯得主莎拉波娃旗鼓相当,直至最后以5-7 2-6落败。

  “这定将是我人生经历过声势最为浩大的一场比赛。我非常兴奋,简直无法用言语表达。”肯宁在与莎拉波娃的首次交锋前告诉WTA Insider。

  “我会像我平时那样备战。很明显这是一场非常盛大的比赛,我在试图让自己不要兴奋过度。我会努力发挥自己的水平。”

  在美网之后,肯宁宣布她将转为职业选手。美国人此时位列世界第111位,有望很快跻身Top100。

  WTA八月最佳突破球员候选球员票选结果:

  1。 肯宁(46%)

  2。 罗杰斯(34%)

  3。 卡萨特吉娜(20%)

  2017赛季WTA月度最佳突破球员奖获奖者名单:

  一月:范德维

  二月:穆拉德诺维奇

  三月:尾崎里纱

  四月:卡萨特吉娜

  五月:奥斯塔彭科

  六月:莱巴里科娃

  七月:安德莱斯库

标签: 肯宁莎拉波娃美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