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赛萨法洛娃仅丢1局演横扫 6号种子遭爆冷

2017年09月14日08:16 WTA中文官网
萨法洛娃

  加拿大,魁北克城 - 当地时间9月12日,2017赛季国家银行杯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头号种子萨法洛娃仅丢一局以6-0 6-1血洗美国球员塔提什维利,轻松收获开门红。

  捷克人在刚刚结束的美网当中打入了第二周。本场比赛萨法洛娃状态火热,自己发球局仅丢四分并六次完成破发,继2013年之后再次在魁北克城击败相同对手晋级。

  头号种子将和在美网大放异彩的小将肯宁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以5-7 6-4 6-3强势逆转马丁科娃。美国姑娘近期刚刚宣布转入职业,她在美网打入第三轮之后不敌莎拉波娃。

  另一场德比战,赫拉德茨卡以6-1 6-3轻取从资格赛突围的前双打搭档赫拉瓦科娃,晋级次轮将战本土实力新星安德莱斯库,后者以6-3 6-2挑落6号种子布拉迪。

  当日出战的其他种子球员也纷纷过关:4号种子T·玛利亚以6-2 7-6(4)淘汰意大利资格赛球员斯托勒,7号种子乌伊特凡克鏖战三盘以4-6 6-2 7-6(1)险胜持外卡出战的本土球员赵一羽。8号种子格鲁比奇同样上演逆转,以1-6 7-5 6-4淘汰克雷吉科娃。

  此外,20岁的本土小将阿班达以6-4 7-5力克穆罕默德,晋级次轮将挑战5号种子莱普琴科。

标签: 萨法洛娃赫拉德卡魁北克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