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批纳达尔比赛中制造噪音 莎娃发推力挺拉法

2017年09月13日09:0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莎拉波娃与纳达尔

  俄罗斯美女玛丽亚-莎拉波娃在更衣室鲜少有朋友,不过她总是对拉法-纳达尔赞赏有加,即便是在西班牙人表现糟糕的2015和2016两个赛季也不例外。这次,当纳达尔时隔四年再获美网冠军时,前网坛一姐不但第一时间出来祝贺,而且还发推为他辩护。

  2017年是纳达尔复苏的一年,除红土赛季表现抢眼外,他在硬地赛场表现也很出色。在美网,他收获了自2014年多哈总决赛以来的第一个硬地冠军,结束了连续34项硬地赛事无冠的尴尬纪录。

  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时刻,有些球迷却发推批评“红土之王”在比赛过程中叫声太大,甚至说那类似莎娃。

  事实上,从职业生涯早期开始,纳豆和莎娃的叫喊就是他们比赛的一部分,这有助于他们在场上发挥出额外的动力。不过,这次的影响力似乎比过去十年中的都更为引人注目。

  有网友发推写道:“每个人都在谈论玛丽亚-莎拉波娃制造的噪音,而拉法-纳达尔,虽然他是伟大的球员,但他的叫喊声一样烦人。”

  批评的主角之一、俄罗斯姑娘莎拉波娃几乎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她引用了提到自己的推文,边反击边称赞纳达尔道:“这家伙刚刚赢得了他的第16座大满贯冠军(!!!),而这就是你选择发表的推文吗?”

  莎娃会有如此反应,恰恰是实践了自己的话。今年早些时候,她在一次采访中透露,纳达尔曾在去年她经历“禁药风波”时,第一时间发来“有爱的信息”表达对她的支持。

  为此,前一姐表示她将在球场内外都尊重西班牙人,并且如有需要,她总是会发生支持他。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达尔莎拉波娃美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