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125K兹沃娜列娃获亚军 排名将飙升300多位

2017年09月10日15:54 WTA中文官网
兹沃娜列娃

  中国,大连 - 北京时间9月10日,WTA125K系列赛大连站落下帷幕。在女单决赛中,两届大满贯女单亚军、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错失首盘4-2的领先优势,最终4-6 2-6不敌现世界排名第118位的乌克兰姑娘科兹洛娃,遗憾无缘冠军。

  兹沃娜列娃过去几年饱受伤病困扰,在漫长的养伤期间,她完成了结婚生子的终身大事,并且又拿到了一个硕士学位。今年她重新回到赛场,在纽黑文站和美网的资格赛中都取得了一场胜利,本周来到大连,她的状态继续回升,连续击败张凯贞、迪亚琴科等好手,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中她的对手是科兹洛娃,乌克兰人在刚刚结束的美网比赛中表现出色,从资格赛突围之后,取得了自己的大满贯正赛首胜。这是双方职业生涯首次碰面,兹沃娜列娃开场进入状态较快,在第三局率先实现破发,建立起4-2的领先。

  但随着比赛的进行,科兹洛娃逐渐稳住了阵脚,盘末阶段她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以6-4逆转拿下首盘。进入第二盘,乌克兰姑娘更是完全掌控了局面,以6-2锁定胜局,成功问鼎冠军。

  兹沃娜列娃目前的世界排名是623位,凭借本周获得亚军拿到的115分,她的排名将飙升三百多位,逼近TOP300。与此同时,夺得冠军的科兹洛娃则将来到第83位,创下了生涯新高。

标签: 兹沃娜列娃科兹洛娃大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