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紧张心理影响了决赛发挥 为好友的成功高兴

2017年09月10日10:13 新浪体育
凯斯与斯蒂文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冠军争夺战,首次闯入大满贯决赛的凯斯在决赛中3-6/0-6不敌同胞斯蒂文斯无缘冠军。赛后凯斯坦言自己受困于紧张心理,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但仍为好友的成功感到开心。

  “显然,我今天没有打出自己最棒的网球。”凯斯谈道。“我真的很失望。但如果在我踏上飞机,准备去做第二次手术的时候,你告诉我我能在今年年末拿到大满贯亚军的奖盘,那我一定会非常开心的。”“这两周来我最大的收获是知道了自己是个战士,无论是什么困境,我都能勇敢的面对。之后几天我会非常开心的,但现在我确实有点失望。”

  同时,凯斯坦言会在决赛中大比分落败,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心理上的紧张。“我想在大满贯的最后阶段,每个人的身体都会感觉有点不舒服。我今天完全是受困于紧张,我没能很好的应对决赛的环境。”“如果没这么紧张的话,我也许能多拿几局(笑)。”

  凯斯和斯蒂文斯都来自美国,年龄相仿的两人从青少年时期就已相识。虽然没能收获冠军,但凯斯仍为自己的好友感到高兴。“她做的一切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她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在因伤缺席了那么长时间后能够取得这么大的成功,这真是让人难以置信。”“斯隆一直都是个很有天赋的球员,我想,这么长时间不打球帮助她意识到了自己究竟有多么热爱网球。”“我真的很为她高兴,我也希望我们能在更多的大满贯决赛中相遇。”

  “我百分之一千会去参加她的庆祝会,她会给我的饮料买单,我想喝什么就喝什么(笑)。”“(我没有给她暗示,)她主动向我发出了邀请。我的暗示大概是她明天应该给我买个包包(笑)。”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斯斯蒂文斯美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