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儿子将代表高校出战棒球赛 已获保送资格

2017年09月06日16:33 新浪体育
阿加西和格拉芙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阿加西和格拉芙的儿子杰登-阿加西今年已满15岁,而他似乎不会追溯父母的脚步走上网球赛场,但他同样继承了来自两位传奇球员的运动基因。

  15岁的杰登-阿加西在自己的Instagram账户上宣布,他将代表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出战棒球比赛,并获得了2020年保送至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资格。

  杰登目前正在一所高中就读二年级,他是一名拥有不俗击球能力的投球手。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他在今年一月投出的快球,球速达到了87英里每小时。

  据他的妈妈格拉芙透露,他目前正在拉斯维加斯新兵队打球。“我们的大儿子在打棒球,他玩得很开心。”格拉芙在近日接受《Hello》杂志采访时谈道。“他打的棒球巡回赛比我们年轻时候打的网球巡回赛要多得多。在美国,有很多棒球、橄榄球组织,这是一项很受欢迎的运动。他们有自己的圈子,有很多同伴。他一开始也尝试过足球,踢了一个赛季后感觉并不喜欢足球。”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拉芙阿加西棒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