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盼提升状态战中网 顽强的斗志造就现在的自己

2017年09月04日14:0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莎拉波娃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虽然无缘八强,但在热身不足的情况下,于复出后的首项大满贯赛走到第四轮,莎拉波娃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她表示身体状况不错,会积极备战接下去的比赛。

  “我在上周的表现很不错。虽然刚刚吞下一场失利,我很难马上去总结过去这几天的积极面,但归根结底,我觉得过去这一周,有很多是值得肯定的。能以这样的成绩结束大满贯还是很不错的,这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我很珍惜,我尽力了,我为自己骄傲。”莎娃说。

  俄罗斯姑娘透露自己在比赛中因为水泡接受了治疗,不过身体没有问题。“好消息就是,我明天不用去做MRI检查,这个夏天我接受了很多检查。三盘比赛很有难度,但我喜欢这样的比赛,能让我更专注,体力上做好准备。显然,缺少足够的比赛让我今天付出了代价。”

  莎娃已经收获了中网和天津赛的外卡。她期望能进一步提升状态:“现在我会从中网开始打起。我想要为自己打下好的基础,更重要的是,我想打比赛,这方面是没有任何秘诀的。你只能上场自己摸索,找到感觉。现在距离赛季结束还有很长的时间。”

  莎娃在比赛中的韧劲是有目共睹的,究竟是什么造就了作为网球选手的莎娃?“我觉得是我的斗志,我渴望比赛。大满贯的重要性和特殊性毋庸置疑。可即便是小型赛事或者表演赛,我也会全力以赴,因为我爱打网球。作为女性,做自己擅长的事,并且还能进一步提升,会觉得充满力量。”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莎娃中网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