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谈失利:胜负毫厘之间 很遗憾好运没有眷顾我

2017年09月03日09:36 WTA中文官网
拉德出局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9月2日,2017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比赛日。在上半区率先结束的一场女单第三轮交锋中,捷克名将萨法洛娃以6-3 6-2完胜上轮挑落库兹娃的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时隔三年重返美网16强。

  萨法洛娃下一轮的对手将是20号种子范德维,美国人在一场跌宕起伏的三盘大战中7-5 4-6 6-4力克10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职业生涯首次在美网打进女单第四轮。

  “我真的很开心能打进第二周,”范德维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这意味着我距离自己在这里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Aga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难打的对手,她总能救回许多的球,战术变化也特别丰富。总的来说,今天这绝对是一场苦战。所以能赢下这场比赛,真的给了我更多的信心。”

  尽管A拉在迈阿密、中网和WTA年终总决赛等硬地大赛中都有过夺冠经历,但她在美网还从未打进过八强。去年她在第四轮比赛中输给了克罗地亚新星康纽,而对于今年的这场失利,A拉也在赛后发布会上坦言:这是一场精彩的对决,胜负只在毫厘之间。

  “说实话,每一盘的结果本来都可能有所不同。”A拉说,“有些时候,你在赛场上确实需要一些运气成分,但今天很遗憾,好运并没有眷顾我。”

  “她的接发非常强势,我跟她交手过很多次,所以也很清楚这一点。但是,今天我的发球在关键时刻不太给力。”

标签: 拉德范德维格萨法洛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