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第7日看点:大威莎娃冲八强 科娃PK穆古鲁扎

2017年09月03日14:13 新浪体育
莎娃

  北京时间9月3日,2017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七日赛程。中心球场将迎来大威廉姆斯、莎拉波娃、穆古鲁扎等球员坐镇,彭帅/米尔扎和张帅/詹皓晴则将会冲击女双八强 ,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和杨钊煊/青山修子隔网而立,以下是详细赛程。

  阿瑟-阿什球场 北京时间23时

  第一场 [12]布斯塔vs沙波瓦洛夫

  世界排名第69位的资格赛选手沙波瓦洛夫连胜梅德维德夫、特松加、埃德蒙德,加上资格赛已经豪取六连胜,这次是他首次出战美网正赛,已经俨然成为下半区的最大明星。布斯塔是仅存的种子中排位最高的,西班牙人首次在法网之外的大满贯进入16强。虽然是下半区排名最高和最低球员的较量,沙波瓦洛夫似乎更被看好。

  第二场 [16]塞瓦斯托娃vs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首轮淘汰哈勒普证明了自己的竞争力,不过第三轮面对百名开外的科宁,俄罗斯人自身失误还是略多,回归赛场不久的她还有提升余地。塞瓦斯托娃去年就在这里闯入八强,拉脱维亚人淘汰维基奇的表现相当抢眼。这是两人之间的首次交手,赔率方面莎拉波娃领先较大。

  第三场[9]大威廉姆斯vs纳瓦罗

  大威廉姆斯的第19次美网之旅,职业生涯第15次闯入第四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小威廉姆斯刚刚在周末生产,晋升姨妈的维纳斯应该会有更大的动力代替妹妹打好比赛。纳瓦罗世界排名第35位,西班牙人连胜卢西奇和马卡洛娃两位悍将。两位球员此前七次交手大威4胜略微占优,来到北美硬地美国老将还是略占上风。

  夜场 北京时间次日7时

  第一场[3]穆古鲁扎vs[13]科维托娃

  穆古拉扎在连续拿下了温网和辛辛那提冠军之后已经成为了美网的头号夺冠热门,西班牙姑娘前三轮都是直落两盘过关,上轮横扫了温网大黑马莱巴里科娃势头不减,首次在纽约杀入第四轮。科维托娃赛前坦言对于美网的成绩并没有太大野心,她已经连续三年至少在美网进入16强。两人此前三次交手科娃拿下最近两次的胜利,不过一年后再次交手穆古更被看好。

  第二场 [17]奎雷伊vs[23]大兹维列夫

  大兹维列夫虽然完全被弟弟的星光掩盖,刚过30岁生日的德国老将却将本土一哥伊斯内尔挡在16强之外,澳网之后再次打入大满贯第二周。奎雷伊七年之后再次来到美网第四轮,美国人有机会冲击年终总决赛资格。两人此前没有过交手记录。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

  第三场 [30]格尔格斯vs斯蒂文斯

  斯蒂文斯在复出之后连续两站超五赛事晋级四强,这位前No.11手感火热,面前此前4胜1负的德国美女有望继续前进。  第三场 [28]安德森vs洛仑兹 安德森在北美热身赛就有突出表现,定居在美国的南非大炮曾经在前年杀入八强。36岁的洛仑兹终于打入人生首个大满贯16强,不过面对此前0胜3负的安德森胜算不大。

  第四场 洛伦兹vs[28]安德森

  大看台球场

  第二场 [16]普伊vs[29]施瓦茨曼

  普伊去年在纽约杀入八强,法国小将硬地上成绩相当出挑。擅长慢速球场的施瓦茨曼上轮击败前冠军西里奇多少有些爆冷,这是他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16强。两人唯一交手是2013年的巴斯塔德红土赛,当时施瓦茨曼获胜。  

  第三场 [4]彭帅/米尔扎vs科斯蒂亚/托尔莫

  彭帅和米尔扎都曾经登顶过世界第一,她们的强强联合也有能力在今年美网取得佳绩。这仅仅是两人合作的第三站赛事,尽管她们俩从很多年前开始就已经熟识了。她们第三轮的对手科斯蒂亚和托尔莫在双打实力上都不算太强,彭帅组合取胜机会大。

  7号球场

  第三场 张帅/詹皓晴vs加夫里洛娃/卡萨金娜

  11号球场

  第一场 徐一璠/达布罗斯基vs杨钊煊/青山修子

  (小早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美网莎拉波娃大威廉姆斯科娃穆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