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娃称两轮比赛都紧张 对美网初印象:罗迪克还在

2017年09月01日11:18 新浪体育
普娃逆转吉布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次轮争夺,头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2-6/6-3/6-4逆转战胜本土选手吉布斯晋级。赛后她直言对手的发挥出乎自己意料,而自己则受困于紧张心理。

  “她开局打得非常好,打出了相当高的水准。”普利斯科娃评价道。“我完全没有想到她会按照这种方式比赛。我们有过两次交手,也一起训练过,我还看了她的一些比赛,她是更倾向于防守型的球员。”

  普利斯科娃素来以在场上淡定自若著称,但她也表示自己其实很紧张,并直接影响了比赛开局阶段的发挥。“我这次依然很紧张,已经是连续第二次了(笑)。第一盘的时候压力很大,导致我无法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

  但捷克姑娘表示,紧张感与是否是世界第一无关。“你们看不到我的内心感受,即使是我过去一两年打得比赛中,我也经常感到紧张。”“但现在这种感觉可能更强烈了,每当我上场比赛的时候,我都必须要赢,压力很大。对手们都在冲击我的位置,在和我交手的时候都会有好的发挥。但我的手不会抖,只是会有些慢热,会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找到自己的节奏。”

  最后,普利斯科娃透露自己第一次认识纽约便是通过美网,那时她来现场欣赏了同胞前辈的比赛。“我对纽约的初次记忆也是与网球相关的,我来这里看了美网。”“我来看比赛的时候罗迪克还在打球,我去看了瓦伊迪索娃的比赛,她是捷克人,所以我去看了她的比赛。”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美网普利斯科娃捷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