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拉德完胜晋级32强 前冠军库兹娃爆冷出局

2017年09月01日09:52 新浪体育
拉德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女单第二轮全面打响,10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以7-5/6-2直落两盘淘汰普丁塞娃,顺利闯入第三轮。8号种子、2005年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经过三盘苦战后,以3-6/6-3/3-6爆冷不敌世界排名116位的日本姑娘奈良久留美,止步第二轮。

  虽然过去两次对阵普丁塞娃都取得了胜利,但今天A-拉德万斯卡开局后却有些慢热,哈萨克斯坦姑娘把握机会率先完成了破发,以2-0领先。守住第三局的A-拉德万斯卡开始发力,随后实现回破扳平了比分。两人盘中再次交换发球局,波兰名将在第七局完成保发后,就以4-3实现反超。关键时刻普丁塞娃表现有所提升,挽救四个破发点后艰难咬住了比分。双方随后各自保发,A-拉德万斯卡在第十一局顶住两次平分压力后拿下发球局,就以6-5占得先机。压力之下普丁塞娃错失局点惨遭破发,无奈地以5-7交出首盘胜利。

  一盘在手的A-拉德万斯卡打的更加自如,次盘首个接发球局就实现了破发,波兰姑娘确立了2-0的领先。随后普丁塞娃通过顽强的防守反击取得了回破,但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完全被压制,哈萨克斯坦姑娘随后再次交出了优势。提升一发成功率,送出love game的10号种子就确立了4-1的优势。直落四球守住第六局的普丁塞娃稳住局面,但经验老道的A-拉德万斯卡同样保发,继续以5-2领先。失去斗志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在比赛最后阶段连输四球交出了发球局,A-拉德万斯卡就以6-2取胜,晋级下一轮将与范德维格争夺16强席位。

库兹娃出局
库兹娃出局

  2005年冠军库兹涅佐娃今天的对手是日本姑娘奈良久留美,尽管世界排名只有下滑至116位,但奈良久留美颇具实力,过去三次挑战库兹涅佐娃都给俄罗斯人带来不小麻烦。库兹涅佐娃在今天开局很顺,早早完成破发后就以2-1领先。不过经过局间休息的调整,奈良久留美开始展现跑动击球的实力,日本姑娘连连反击得手,打出连赢四局的攻击波后,反而以5-2实现了反超。尽管库兹涅佐娃在经受住平分考验后追回一局,但奈良久留美还是顶住了压力,守住发球胜盘局后以6-3先拔头筹。

奈良久留美晋级
奈良久留美晋级

  展开反击的库兹涅佐娃在次盘开局就以2-0领先。双方随后交换发球局,8号种子拿下第五局后以4-1拉开比分。尽管顽强的奈良久留美随后连追两局,但库兹涅佐娃还是在盘末顶住压力,连破带保后以6-3回敬一盘。俄罗斯老将在决胜盘首局就实现了破发,但韧劲十足的奈良久留美及时完成回破,拿下发球局后就以2-1领先。双方随后各自保发,日本姑娘在第六局多次挽回局点后再次破发得手。抵挡住库兹涅佐娃的反扑,她就以5-2拉开比分。守住第八局的前冠军发起最后反扑,但在错失一个宝贵的破发点后,库兹涅佐娃最终以3-6告负,爆冷止步第二轮。

  (Bens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拉德美网库兹涅佐娃奈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