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惊讶进中心场比赛 对美网起诉仍在进行中

2017年08月31日11:03 新浪体育
布沙尔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76位的布沙尔在美网首轮出局。对于能进入中心球场比赛,加拿大人坦言很是意外。同时她表示对美网的起诉仍在进行中。

  由于受到前一天雨水侵扰,美网第三天安排了87场单打比赛,而布沙尔与世界排名第89位、生涯胜率不足五成的罗迪娜的比赛竟然被安排成中心球场首场比赛。“是的,我很意外。不过能在世界上最大的网球场馆比赛,这样的机会很难得。”布沙尔说。

  美国网协发言人克里斯-维德迈尔被问及这一安排时表示:“赛程安排有多方位的考虑。将布沙尔安排在阿瑟-阿什第一场,我们觉得这个决定没有问题。”

  本赛季战绩只有11胜17负的布沙尔承认:“此刻,我的信心并不高,在今天比赛前,我对自己的状态也有所怀疑。”

  两年前,布沙尔在打完美网双打比赛后回到更衣室,打算冰浴,但当时更衣室很黑,地板很滑导致布沙尔滑倒,头部受到撞击,出现脑震荡。随后她将美网告上法庭,起诉其工作疏忽。当被问到此事时,布沙尔表示:“我们还处在诉讼过程中,我不知道现在的进展。我能做到专注网球比赛,不过不可否认,两年前的那段经历没有给我留下好的回忆。”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沙尔美网起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