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莎娃逆转晋级32强 库兹娃携拉德晋级次轮

2017年08月31日06:4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莎娃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7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第二日的争夺。持外卡出战的莎拉波娃以6-7(4)/6-4/6-1逆转匈牙利人巴博斯,昂首晋级第三轮。在首轮的几场补赛中,库兹涅佐娃和拉德万斯卡也都顺利过关。

  莎拉波娃首轮击败哈勒普的比赛吸引了无数眼球,俄罗斯人拿到三个月来的第二场胜利、同时也是三年来的美网首胜,前冠军用击败二号种子的方式证明自己位列前十夺冠热门实至名归。见惯了大场面、顶着压力出战能够正常发挥,正是前冠军傲然群芳之处。巴博斯世界排名第59位,匈牙利人去年在这里进入到第三轮。两人之间的首次交手,士气正盛的莎娃应该不会让胜利溜走。

1/12
北京时间8月31日,莎拉波娃在首盘抢七告负的情况下,最终6-7(4)/6-4/6-1逆转了巴博斯,晋级32强。

  首盘比赛巴博斯开局就完成破发,莎拉波娃在第四局会破追平。第五局匈牙利人再度破发,第十局她的发球胜盘局没能把握,被破之后比分来到五平。第11局巴博斯再度破发,不过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依旧被莎娃化解。进入抢七之后巴博斯一路领先以7-4先下一城。第二盘莎拉波娃开局率先破发,但是第四局被对手追回战至二平。俄罗斯人先是在第六局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又在第四局再度破发领跑。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她送出love game之后6-4扳回。

  决胜盘前冠军依旧气势如虹,她首局就直落四分破发。第五局二度破发之后,她又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已经是5-1遥遥领先。第七局是巴博斯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她在化解了一个赛点之后还是无力保发,莎娃三度破发之后6-1大胜对手。她将在第三轮对阵美国球员维克里和同胞柯宁之间的胜者。

  前赛会冠军、八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对阵捷克超新星万卓索娃,首盘比赛两人展开了破发大战,库兹娃四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之后6-4先声夺人。第二盘万卓索娃凭借第七局的唯一破发,以6-4的比分扳回一城。决胜盘前八局两人各自破发三次,比分交替上升来到四平。第十局库兹娃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兼赛点,并且在抢七局中以7-2艰难胜出。

  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对阵此前两战全胜的马尔蒂奇,首盘比赛她两度破发之后获得5-2的领先,第八局马尔蒂奇挽救破发点兼盘点保发,第九局又化解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追至4-5。第十局拉德万斯卡再度破发以6-4胜出。第二盘波兰人在第四局破发取得领先,第九局马尔蒂奇再度顽强化解发球胜赛局,两人进入抢七之后拉德才以7-3击败对手。

  (小早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莎拉波娃莎娃拉德美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