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揭幕战穆古鲁扎送蛋过关 科娃力克扬科维奇

2017年08月29日00:51 新浪体育
穆古鲁扎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拉开大幕,在揭幕战中,温网冠军穆古鲁扎延续了在大满贯赛场的气势,以6-0/6-3横扫东道主勒普琴科。科维托娃两个7-5力克前一姐、前赛会亚军扬科维奇,令后者连续三大满贯止步首轮。

  穆古鲁扎在温网突然回勇夺得冠军后,状态保持的不错,在辛辛那提更是夺得冠军,成为冠军热门之一,她首轮的对手是勒普琴科,两人之前交手各取一胜。

  首盘比赛,穆古鲁扎发球状态不在最佳,但是一发得分率却是100%,力助她发球局不失。而勒普琴科则是失误不断,首盘就轰出15个非受迫性失误,是穆古的将近四倍,因此仅耗时23分钟,穆古鲁扎就以6-0送蛋。第二盘,穆古鲁扎依旧掌控着主动,开机各自保发后,两人在盘中阶段展开互破,穆古凭借多一次的优势以5-3领先,最终直落四分守住发球胜赛局后,她就以6-3拿下次盘,晋级第二轮。

1/14
北京时间8月29日,美国网球公开赛,揭幕战,穆古鲁扎6-0/6-3横扫勒普琴科,晋级第二轮,科维托娃7-5/7-5淘汰了前一姐、前赛会亚军扬科维奇。

  另一场首轮焦点战是科维托娃对阵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两人此前7次交手科娃4胜3负微弱占优,不过上一次交手已经是两年前了,首盘比赛,开局两人都顺利保发,科娃在第6局率先打破僵局,破发后取得5-2的领先,但是扬科维奇展开反扑,实现回破后将比分追至5-5,关键时刻科娃提升稳定性,连下两局以7-5先下一盘。

  第二盘,两人在开局各自破发一次战至2-2,随后失误增多的科娃在第7局被扬科二度破发,塞尔维亚人取得5-3的领先,但是她却没能守住胜势,面对科维托娃的反扑,她没能顶住,连丢4局后,以5-7再失一盘,科娃顺利过关。

  其余比赛,克-普利斯科娃6-2/6-2横扫江口実沙,成为本届美网第一个晋级第二轮的球员。加西亚仅丢一局横扫马丁科娃,莱巴里科娃6-3/6-4完胜吉奥尔吉,亚历山大洛娃6-2/6-3完胜泽亚,科内特6-4/6-4淘汰了沃特森,携手罗迪奥诺娃晋级。

  (rod)

标签: 穆古鲁扎美网科娃扬科维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