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争冠穆古拉扎调侃回应:我已追平个人最好成绩了

2017年08月29日13:10 新浪体育
穆古鲁扎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争夺,3号种子穆古鲁扎6-0/6-3轻取本土老将勒普琴科收获开门红。赛后她表示现在信心十足,但并未把自己列为夺冠热门。

  带着温网冠军和两周前辛辛那提赛的冠军头衔回到纽约,穆古鲁扎充满了自信。“当然,我的自信心正处于很高的水平。我最近取得了重大的胜利,也连胜了很多场。但回到我过去战绩一直很糟糕的美网,我的期待是很低的。我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决赛来打,很高兴首轮比赛能按照我的方式进行,我很期待后面的比赛,毕竟这已经追平了我在这里的最好成绩了。”

  当被问及谁是女单夺冠热门时,穆古鲁扎谈道:“老实说,我想每一个顶尖球员都是热门人选。我们都很接近,当然也会有些冷门,所以我认为顶尖球员们都有机会。”

  而显然西班牙姑娘自己也在这一行列之中。“我并不在乎外界将我视为热门的说法,因为我觉得自己并不是,我从未在这里有过好的发挥。”“人们可能更多会根据你的成绩来做出判断,但来到这里你要面对不同的环境和历史战绩,有的球员能打得更好,有的人则不行。”

  当被问及美网是否与其他大满贯有所不同,导致她从未突破过第二轮时,穆古鲁扎回答道:“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不一样的。我每次都被安排在大球场比赛,观众席上很喧嚣,但这很好。”“只是比赛一直没有按我的方式进行,我想原因就是这么简单。”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美网穆古鲁扎夺冠热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