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看好科贝尔在美网再创佳绩 孔塔亦有望突破

2017年08月26日11:47 WTA中文官网
科贝尔

  2017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拉开战幕,三届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表示:她看好卫冕冠军科贝尔在法拉盛再创佳绩。

  虽然前世界第一本赛季的表现持续低迷,但比利时名宿相信,拥有着出色移动能力的科贝尔,完全有实力在签表中走得更远。

  “首先,在如今的女子网坛,你的移动必须非常出色。”克里斯特尔斯在接受SportsKeeda采访时说道,“你的脚步必须迅捷灵活,这样才能完成进攻和防守。对于高水平球员而言,这一点非常重要。”

  “从这方面来看,我认为科贝尔和孔塔都有着出众的移动能力。现在的女子网坛,有许多姑娘都是硬地高手,与红土和草地相比,她们在硬地上显得更加从容。”

  除此之外,克里斯特尔斯还表示,小威廉姆斯的缺席,将会给许多球员带来更多自信。

  “小威依然不会出战,所以这次美网与今年温网的竞争形势很相似,很多球员都会感觉‘这是我的好机会’。”克里斯特尔斯说,“莎娃也回归了,她的表现相当值得关注。如今的她,也是斗志满满,希望能证明自己。”

标签: 科贝尔孔塔克里斯特尔斯美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