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单解签:群芳纷争 莎娃哈勒普引爆焦点战

2017年08月26日08:44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科贝尔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正赛签表。最受关注的外卡球员、前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将和即时排名首位的哈勒普在首轮展开激战,大种子的对位形势是普利斯科娃vs库兹涅佐娃,科贝尔vs斯维托丽娜,沃兹尼亚奇vs穆古鲁扎,哈勒普vs孔塔。以下是详细解签。

  1/4区

  去年的赛会亚军普利斯科娃在在美网热身赛的战绩只能算是差强人意,她在首轮面对实力平平的波兰人里内特。第二轮她将对阵巴拉圭的罗伊格和美国人吉布斯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她对位的种子球员是张帅,中国金花首轮要先通过利斯基的考验。16进8的比赛对位的大种子是近况不佳的法国人梅拉德诺维奇,斯特里科娃、佩特科维奇也可能成为头号种子的潜在对手。

  本区的另外一位大种子、前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首轮对阵捷克超新星万卓索娃,她要闯入16强还可能面对康塔维特、贝丽斯、萨法洛娃等人的围剿,而和她竟争八强席位的还有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美国大炮范德维格等人。

  2/4区

  四号种子斯维托丽娜首轮对阵实力不俗的捷克人斯尼亚科娃,第二轮将面对布沙尔和罗迪娜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对位的种子球员是澳大利亚人加夫里洛娃,第四轮最可能和乌克兰人争锋的球员是17号种子凯斯。

  卫冕冠军、六号种子科贝尔首轮对阵日本少女大阪直美,第二轮将面对阿勒特娃和佩特森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对位的种子是乌克兰的图萨伦科,前赛会八强卡内皮、前赛会四强维克梅耶尔也可能成为搅局者。如果进入16强,她将可能遭遇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俄罗斯人帕夫柳琴科娃。

  3/4区

  两届赛会亚军得主沃兹尼亚奇首轮对阵罗马尼亚人布扎内斯库,第二轮就将面对严峻挑战,无论是巴特尔还是马卡洛娃都是成名多年的实力悍将。丹麦人如果进入第三轮,卢西奇、奥运冠军普伊格、西班牙甜心纳瓦罗都可能成为她的对手。九号种子大威廉姆斯所在1/8区对手较弱,美国老将有可能和沃兹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连续拿下温网和辛辛那提冠军的三号种子穆古鲁扎首轮对阵美国人莱普琴科,第二轮的对手在段莹莹和克莱尔-刘之间产生,第三轮对位的种子球员是温网黑马莱巴里科娃。如果能够顺利晋级第四轮,13号种子科维托娃或者18号种子加西亚有可能成为她的竞争对手。

  4/4区

  复出以来一直备受伤病困扰的莎拉波娃首轮就将碰撞二号种子、扣掉去年美网积分之后即时排名第一的哈勒普,两人此前六次交手莎娃6胜0负。两人的胜者在第二轮将面对格鲁比奇和巴博斯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对位32号种子戴维斯,第四轮则可能面对中国金花彭帅或者拉脱维亚人塞瓦斯托娃。

  另外一侧七号种子孔塔首轮对阵塞尔维亚人克鲁尼奇,第二轮的对手在拉尔森和汤姆贾诺维奇之间产生,第三轮对位德国美女格尔格斯,第四轮的对手可能在齐布尔科娃、斯蒂文斯、康纽之间产生。

  (小早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勒普莎拉波娃美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