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詹咏然入围年终总决赛 春季合作已取五冠

2017年08月15日13:46 WTA中文官网
辛吉斯和詹咏然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双打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詹咏然/辛吉斯成为首批入围WTA年终总决赛(2017 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的双打团队,WTA年终总决赛将于今年10月22日至29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马卡洛娃/维斯尼娜目前在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以 6265分领跑,詹咏然/辛吉斯以5815分位居第二。

  来自中国台北的詹咏然和来自瑞士的辛吉斯自2017赛季多哈站开始搭档双打,首次配合便打入半决赛。她们在随后的五站比赛中全部夺冠:印第安维尔斯、马德里、罗马、马略卡和伊斯特本。本次入围是詹咏然第四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是辛吉斯双打第八次入围,此前辛吉斯曾三度加冕WTA年终总决赛双打桂冠,分别是1999年、2000年(与库尔尼科 娃搭档)以及2015年(与米尔扎搭档)。

  “能够成为首批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双打团队,我感到非常荣幸,”辛吉斯说道,“我和咏然今年早些时候开始配合,随后我们赢得了5个冠军。与她在场上搭档配合非常舒服,我期待我们在本赛季剩余的赛事中和在新加坡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今年是我第四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我非常期待,”詹咏然说道,“过去的两年我与妹妹搭档在新加坡参赛,我们与玛蒂娜(辛吉斯)有过多次交手,今年将与她配合参赛对我来说将是非常有趣的全新体验。”

  2017赛季排名前八的单打球员和双打团队将入围10月份在新加坡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

标签: 辛吉斯詹咏然年终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