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斯和布沙尔获纽黑文赛外卡 还将携手战女双

2017年08月14日14:14 WTA中文官网
布沙尔和斯蒂芬斯在华盛顿获得女双亚军

  美国,纽黑文 - 康涅狄格公开赛组委会近日宣布,斯蒂文斯和布沙尔两位球员都收获了本站的正赛外卡,将于一周之后亮相纽黑文站的赛场。

  与此同时,她们也获得了双打外卡,将携手出战本站的双打比赛。斯蒂文斯/布沙尔在不久前的华盛顿站曾合作打进女双决赛,最终负于青山修子/沃拉科娃,获得亚军。

  单打方面,本次纽黑文站的女单资格赛名单阵容豪华,华盛顿站的冠亚军马卡洛娃和格尔格斯、新科温网四强莱巴里科娃,都将出现在本次赛事的资格赛签表中。

  除此之外,今年纽黑文站的资格赛名单还包括塞瓦斯托娃、西尼亚科娃、贝古、潜力新星大阪直美和万卓索娃、以及本土球员罗杰斯、麦克海尔和莱普琴科。

  “我们的资格赛名单中有许多曾在大舞台上证明过自己实力的高手,以及正在冉冉升起的未来之星,”赛事总监安妮·沃赛斯特说,“莱巴里科娃、马卡洛娃 和塞瓦斯托娃近期都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表现,万卓索娃和大阪直美则是网坛的希望之星。如今女子网坛的竞争十分激烈,我们的资格赛阵容也证明了这一 点。”

标签: 布沙尔斯蒂芬斯纽黑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