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新星荣膺七月最佳突破球员 首进WTA八强

2017年08月12日22:10 WTA中文官网
安德雷斯库

  在青少年巡回赛中,安德莱斯库已经是一位非常有威胁力的选手了——今年她上来便在两项大满贯赛事中背靠背夺得了青少年组的女单冠军。在不久前刚结束的Citi公开赛上安德莱斯库表现得也十分出色,这位年仅17岁的姑娘已经向未来的WTA对手们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

  华盛顿站的比赛是安德莱斯库参加的第一个WTA赛事,以外卡选手身份参赛的她一路打进了1/4决赛,并且在晋级过程中淘汰了今年的法网女单八强穆拉德诺维奇,收获了职业生涯对阵TOP20球员的首胜。

  “我觉得我需要让自己的能力从青少年球员水平迅速提升到职业球员水平,我对我到目前为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骄傲。”安德莱斯库在接受WTA Insider采访时说道,“青少年球员和职业球员之间的区别就是,在青少年比赛中,你有时候状态有些起伏没什么太大问题。但是在职业比赛中,你必须要每 一分都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你一定要保持很高的竞技状态,不能给对手丝毫机会。”

  “我觉得每一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老实说,我之前并不觉得我真的能赢穆拉德诺维奇,但我相信自己,并在场上尽了全力。(这场胜利)给了我很多自信,这样的经验对我(以后进入职业比赛)也会很有帮助。”

  这场胜利不仅让安德莱斯库第一次进入了WTA赛事的1/4决赛,而且还让她获得了与佩特科维奇交手的机会,不过最终她苦战三盘后惜败。

  不过这一个礼拜年仅17岁的安德莱斯库的表现已经足够耀眼了,期待她以后在职业赛场上有更佳的表现。安德莱斯库,她就是WTA七月最佳突破球员!

  WTA七月最佳突破球员候选球员票选结果:

  1。 安德莱斯库(39%)

  2。 西尼亚科娃(38%)

  3。 贝丽斯(23%)

  2017赛季WTA月度最佳突破球员奖获奖者名单:

  一月:范德维

  二月:穆拉德诺维奇

  三月:尾崎里纱

  四月:卡萨特吉娜

  五月:奥斯塔彭科

  六月:莱巴里科娃

  规则:

  由WTA英文官网选出候选者,由球迷在官网投票选出获胜者

标签: 安德莱斯库加拿大00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