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退出辛辛那提赛争夺 全力争取儿子的抚养权

2017年08月12日11:33 新浪体育
阿扎伦卡与前男友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WTA超五系列赛西南财团公开赛公布了女单正赛签表,与此同时,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也宣布因家庭原因退出本站比赛的争夺。

  因怀孕阔别网坛一年后,阿扎伦卡在马洛卡赛才刚刚复出,之后只参加了温网的争夺后,以病毒感染为由退出了上周斯坦福站的比赛。近日,外媒曝出白俄罗斯人已于6月与男友比利-麦凯格分手,而两人将为孩子Leo抚养权的问题对簿公堂。

  “很遗憾因为家庭原因不得不退出西南财团公开赛的争夺。”阿扎伦卡写道。“我很期待回到辛辛那提,在多年来支持我的观众面前比赛。”

  由于孩子的抚养权仍未有最终定论,Leo被要求不能离开位于洛杉矶的家,而阿扎伦卡显然不愿意与自己的儿子分开,她也有可能因此缺席将在本月底开赛的美网。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扎伦卡退赛辛辛那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