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科贝尔遭横扫 哈勒普仅丢一局晋级八强

2017年08月11日07:59 新浪体育
哈勒普

  北京时间8月11日,总奖金为273.5万美元的WTA超五赛事罗杰斯杯在多伦多继续女单第三轮较量,二号种子、罗马尼亚人哈勒普连拿11局以6-1/6-0横扫捷克人斯特里科娃,三号种子、德国姑娘科贝尔则是2-6/2-6惨遭复出的美国人斯蒂文斯血洗无缘八强。  

  哈勒普虽然在温网比赛中冲击大满贯冠军和世界第一双双失利,但是冠军排名暂列第一位的罗马尼亚人还有登顶的机会。作为赛事的卫冕冠军、2015年的亚军,哈勒普在硬地上也有相当的竞争力。斯特里科娃世界排名第26位,两人此前三次交手都是哈勒普获得胜利。
 
  首盘比赛战至1-1平后,哈勒普在第四局破发取得了3-1的良好开局。她在第五局化解破发点保发,又在第六局再度破发。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罗马尼亚人轻松保发6-1先声夺人。
1/11
2017年WTA罗杰斯杯女单第3轮:斯维图丽娜2-0大威廉姆斯,科贝尔0-2斯蒂芬斯,哈勒普2-0斯特里科娃
 
  第二盘哈勒普又在开机早早破发,第三局二度破发3-0领先。第五局斯特里科娃已经无力抵抗,再度被破0-5落后。捷克人虽然在第六局挽救三个赛点,还是无力阻止对手保发后6-0送蛋获胜。她在第四轮的对手是法国人加西亚,后者以6-4/6-2完胜美国小将贝丽斯。
 
  科贝尔无疑在2017 年经历了令人失望的赛季,在经历了小威怀孕“躺着”登上世界第一的一段时间之后,温网之后她滑落到了世界第三。不过德国人在温布尔登似乎展现出了复苏的迹 象,仅仅是三盘惜败于最终冠军穆古鲁扎拍下。斯蒂文斯世界排名第934位,这位曾经高居No.11的美国小将此前淘汰了科维托娃。两人此前三次交手斯蒂文 斯2胜1负占优。
 
  第 三局比赛斯蒂文斯在30-30之后连得两分破发,随后lovegame保发3-1占先。第七局美国人再度破发,随后拿下发球胜盘局6-2轻松获胜。第二盘 她一上来就破发成功,第五局二度破发已经胜利在望。两人随后各自保发,斯蒂文斯以6-2再胜一盘,连续两轮击败强敌晋级八强。她在1/4决赛将迎战萨法洛娃,捷克姑娘以6-3/6-7(3)/6-2淘汰了近期状态爆棚的俄罗斯人马卡洛娃。
  
(小早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勒普科贝尔斯蒂文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