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可能提前结束本赛季 伤病让前NO.1难以坚持

2017年08月04日17:35 新浪体育
扬科在华盛顿退赛

  扬科维奇的2017赛季或许已经结束。在华盛顿公开赛3盘输给多丁后,扬科维奇对Excelle Sports的记者透露了自己目前糟糕的身体情况。“我要再观察一下,但是我可能会很快结束这个赛季。”

  “基本上我的背部有慢性疼痛,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挣扎。在前往南昌参赛前,我有三周时间休息,其间我都没有碰过球,只是想好好养伤,但是很遗憾,时间还不够。这真的很痛苦,因为我享受竞争的感觉,我喜欢在场上比赛。”

  今年32岁的扬科维奇已经在巡回赛里征战了将近17年,回顾多年的巡回赛生涯,她觉得赛季太过漫长。“我想如果你拥有一个成功的赛季,那么你就会遭受痛苦。因为你越成功,你就越对比赛充满渴望,你希望取得全新的战绩,你想更多地加入到竞争中来,你对胜利垂涎若渴。因为你赢了更多的比赛,所以赛季对你来说特别漫长,你只有11月份的几周时间去休息,然后在12月又要为下赛季备战,就这样一个赛季接一个赛季地走下去。”

  (文章转载自全网球APP)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扬科维奇赛季巡回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