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哈勒普送蛋收获开门红 携马卡洛娃晋级

2017年08月02日10:21 WTA中文官网
哈勒普
  美国,华盛顿 - 当地时间8月1日,2017赛季Citi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首次出战华盛顿的头号种子哈勒普克服开场慢热,直落两盘以7-6(3) 6-0淘汰刚刚伤愈复出的斯蒂文斯,收获开门红。

  这是斯蒂文斯在去年里约奥运会之后参加的第一站硬地赛事,此前她因为脚踝手术休战了将近一年。虽然美国人在和哈勒普的交战记录当中以2胜3负暂时落后,但是这两场胜利都是来自硬地。

  2015年,本土作战的斯蒂文斯正是在这里斩获职业生涯首冠。今天她也展现出了几分昔日的实力,不过最终还是在哈勒普闻名的稳定性之下土崩瓦解。两人在首盘早些时候互相交换发球局,随后各自保发将比分咬至抢七。

  涉险赢下首盘的哈勒普在次盘掌握了绝对主动权,自此没有再遇到任何麻烦,凭借连下六局的攻击波终结了全场比赛,总耗时为1小时19分钟。双方制胜分寥寥——哈勒普9记,斯蒂文斯8记——不过美国人高达48个主动失误葬送了全场比赛。哈勒普的这项数据为23个,在对手的一半以下。

  头号种子将在次轮和杜奎-马里诺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其他比赛当中,三位从资格赛突围的球员没能走得更远。7号种子马卡洛娃以7-6(4) 6-3击败本土球员勒布,下轮对阵普伊格,后者以6-4 6-4完胜同样来自美国的齐里科,而提格则是通过双抢七以7-6(4) 7-6(3)险胜英国好手沃森。

标签: 哈勒普马卡洛娃华盛顿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