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赛莎娃决胜盘送蛋迎开门红 取两个月来首胜

2017年08月01日12:12 新浪体育
莎娃怒吼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 WTA顶级巡回赛西部银行精英赛在斯坦福展开女单首轮争夺,持外卡出战的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在复出后的硬地赛首秀中以6-1/4-6/6-0击败了今年澳网16强布拉迪,取得两个月以来的首场胜利,下轮将战7号种子特苏伦科。

  在罗马因伤退赛后,莎娃接连缺席了法网和温网比赛。本周,她在斯坦福站正式复出。持外卡出战的她首轮迎战今年澳网女单16强布拉迪。

  今天首盘一上来,莎娃就在第4个破发点上抓住机会,在挽救破发点保发后以2-0领先。接下来三局进入互破大战,莎娃取得4比1领先。随后两局,俄罗斯美女继续强势,她在化解三个破发点保发后love game拿下了对手发球局,以6比1先下一盘。

1/14
当地时间2017年7月31日,WTA顶级巡回赛西部银行精英赛在斯坦福展开女单首轮争夺,持外卡出战的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以6-1/4-6/6-0击败了今年澳网16强布拉迪,取得两个月以来的首场胜利,下轮将战7号种子特苏伦科。

  第二盘开局,布拉迪展开猛烈的反扑,她连破莎娃两个发球局,取得3-0的领先。莎娃也没有放弃,她马上回破得手,并在随后两局打出连得8分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3比3平。不过随后一局,莎娃再度被破,布拉迪保发后以5比3再度取得领先。接下来两局,美国姑娘顶住了压力,在拿下发球胜盘局后,她以6比4扳回一盘。

  决胜盘,莎娃率先破发得手,在第三局化解两个破发点保发后取得3-0的领先。接下来两局,俄罗斯美女继续势如破竹,连破带保后将比分带到了5-0的遥遥领先。赛末阶段,莎娃再接再厉,最终以6比0零封对手,取得开门红。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坦福莎娃布拉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