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公布车祸出警录像 死者律师称大威加速闯红灯

2017年07月28日10:48 新浪体育
警方调查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大威车祸事件又有了新进展。警方公布了6月9日车祸发生时当值警察配备的随身摄像头所拍下的执法过程。警察当时告知大威侵犯了巴森夫妇的路权。

  “你侵犯了他的路权。”警察是如此跟大威说的,这起车祸导致78岁的杰罗姆-巴森不幸死亡。“目前看来,你进入了北湖大道,停车,向西方向的指示灯变成绿灯,那辆往西通行的车驶在正确的车道上,所以你侵犯了他的路权。”

  大威向警察解释了自己为何会进入十字路口,因为另一辆车在她车前转向,这使得她选择停车以避免与之相撞。当值警察还讨论了这起事件,其中一位警察说:“我们的证人说当时绿灯了,接着维纳斯-威廉姆斯在一辆车左拐后行驶,所以她肯定是侵犯了他的路权。我认为这是她的错。”不过该警察后来又表示觉得不应该传唤大威。

  事实上,警方在7月上旬曾表示不会对大威提出指控,认为她是在绿灯状态下合法驶入十字路口的。然而巴森家族的律师称大威当是无视红灯,还加速行驶。他表示目前所掌握的证据表明大威驾驶的SUV在车祸发生前4秒钟,速度从0增加到每小时20英里,认为大威看到交通信号灯快变红之后踩了油门,想要加速通过。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大威车祸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