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十分享受在中国参赛 很开心首轮苦战胜出

2017年07月26日10:58 WTA中文官网
扬科维奇

  中国,南昌 -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7赛季江西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首轮争夺。前赛会冠军、6号种子扬科维奇发挥稳健,以6-2 7-5完胜中国小将康佳琪,顺利取得开门红。

  扬科维奇和中国小将康佳琪的比赛中,两人的状态都不算太好,扬科依靠对关键分的把握能力在开局破发,并挽救两个破发点后保发取得2-0的领先,接下 来两人完全找不到发球状态,开启了破发大战,扬科维奇凭借多一次的优势以5-2领先,关键时刻前一姐化解破发点保发后以6-2拿下首盘。第二盘扬科维奇率 先取得破发,不过顽强的康佳琪盘中回破追至4-4,此后扬科再次破发5-4进入发球胜赛局,但塞尔维亚人40-0领先的情况下连续浪费赛点被回破,比分来到5-5,但最终实力占优的扬科维奇还是抓住机会,连破带保以7-5一波三折的拿下了次盘,晋级第二轮。

  “我的整体感觉还不错,胜利总是让人开心的,而且首轮比赛本来就不太好打。”南昌炎热的天气使许多参赛球员饱受困扰,扬科维奇也不例外,“想要在这样的天气下打出高水平很不容易,我只能尽量专注于自己的比赛,虽然过程有些艰难,但能赢下比赛我还是很开心。”

1/8
北京时间7月25日,江西网球公开赛,扬科维奇6-2/7-5击败中国小将康佳琪,晋级次轮。

  “我很享受在中国参加比赛,这里有很多我的球迷,我也感受到了他们对我的爱和支持。这些年来,我见证了中国的成功,所以我很愿意多多来中国参赛。”

  扬科维奇下一轮将战鲁晶晶,从资格赛突围的鲁晶晶今天遭遇一场恶战,最终她决胜盘抢七险胜迪亚斯,比分是6-3/1-6/7-6(6),今天首盘开 局互破之后,鲁晶晶在盘中发力连保带破取得4-2的领先,各自保发后鲁晶晶在第9局又破发得手,6-3先声夺人。没有退路的迪亚斯开始反扑,连续破发在次 盘4-0领先,并最终以6-1速胜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较量,鲁晶晶两度被迪亚斯破发,但是两次都是马上就取得回破,此后双方都成功保发,鲁晶晶在第12局先后化解两个赛点,惊险保发后追至 6-6,比赛来到抢七,抢七中鲁晶晶5-2领先被追至5-5,关键时刻她没有慌乱,最终在第二个赛点上把握住机会8-6拿下,晋级成功。

标签: 扬科鲁晶晶扬科维奇迪亚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