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斯塔德赛贝尔滕斯横扫进次轮 巴瑟尔爆冷出局

2017年07月18日10:41 WTA中文官网
贝尔腾斯横扫过关

  瑞士,盖斯塔德 -  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刚刚落下帷幕,WTA巡回赛却又回到了红土场上。当地时间7月17日,在盖斯塔德女子锦标赛的首轮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贝尔腾斯以6-3 6-1击败了克鲁尼奇晋级。

  “去年我在这儿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所以能够再回来感觉很棒。去年的天气跟今天相比很不一样,今天我顺利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我非常开心。”贝尔腾斯赛后表示。

  盖斯塔德去年遭遇了暴风雨天气,赛会的第一年,结果为期一周的赛事期间,大部分时候都受到了下雨天气的干扰。不过贝尔腾斯好像很适应这种天气,去年她成功打进了决赛,最后三盘输给了格鲁比奇。几周前,在同样受到下雨天气影响的法网公开赛上荷兰人一举打进了半决赛。

  “去年我应该是周一还是周二开始打的,结果那场比赛到周五才打完。所以我差不多是在三天里打完了一整站比赛。今年周一就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我非常开心。”贝尔腾斯继续说道。

  在刚刚结束的温网锦标赛上,贝尔腾斯首轮输给了科斯蒂亚,不过回到她所钟爱的红土场上,她又找回了状态。在与克鲁尼奇的比赛 中,在各自保发的前五局比赛后贝尔腾斯在第六局完成了关键的破发,并且自此完全主导了这场比赛。在随后的比赛中,荷兰人只让对手拿了两局,最终用时62分钟 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我爱红土!我觉得草地不是我最擅长的场地,我更喜欢红土一些,所以对我而言虽然在温布尔登早早出局有些难受,但好的一面是,这样我可以开始红土训练了,这让我很开心。”

  “这儿天气很热,而且因为这儿海拔有点高,所以球弹跳得也很高。克鲁尼奇不是很适应,因为很难控制球。我觉得这方面我今天做得很好。”

  下一轮,贝尔腾斯将迎战来自德国的一位资格赛选手扎雅,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6-2 6-3完胜玛利亚晋级。

  在另外几场首轮比赛中,4号种子巴瑟尔是第一个爆冷出局的高排位种子球员,她在领先一盘的情况下遭到了萨卡里的逆转,三盘比 分为6-4 3-6 3-6;6号种子维特赫芙特以6-3 7-6(5)的比分力克索勒-埃斯皮诺萨晋级;来自斯洛伐克的小将斯拉姆科娃以6-3 6-4击败了斯托亚诺维奇晋级,美国球员齐里科以7-6(5) 6-4淘汰了资格赛球员斯米特科娃晋级。

标签: 贝尔滕斯网球克鲁尼奇巴瑟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