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难掩失望:不想只打进决赛 祝费德勒好运

2017年07月16日00:06 新浪体育
大威和穆古赛后相拥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 2017年温网女单决赛落幕,五届赛会冠军大威以5-7/0-6不敌90后西班牙美女穆古鲁扎,无缘冠军。赛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威难掩失落之情,不过也对对手的优秀表现送去了赞赏。

  第一盘比赛,大威浪费了两个盘点机会,然后就出现了崩盘的迹象,未拿一局,“我肯定想兑现这些盘点,但她打得太好了,表现很出色。”

  输掉这场决赛后,大威很是失望,“我想赢,我不想只是打进决赛。”

  时隔8年再进温网决赛,大威在这两周已经表现很出色了,美国人表示希望继续保持这样好的状态,“我这两周打得不错,我很期待这个夏天剩余的比赛。我正处在不错的状态,今年我有很多次机会去争夺大赛的冠军,我想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

  明天的男单决赛,另一位网坛常青树费德勒将向自己第8个温网冠军发起冲击,大威向其送去了祝福,“我一直是费德勒粉丝,我认为如果你不是他的粉丝,就落伍了。所以我祝他决赛好运。”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大威费德勒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