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穆古跪地捂脸庆祝首夺温网 大威眼神落寞

2017年07月15日22:36 新浪体育
穆古跪地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 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今天进入女单决赛的较量,西班牙姑娘穆古鲁扎以7-5/6-0力克五届赛会冠军大威,拿下了生涯第二座大满贯女单冠军。

  赛点上的那一分和去年法网时颇为相似,西班牙姑娘在挑战成功后,双膝跪地,双手捂脸庆祝自己第一个温网桂冠。输掉比赛的大威眼神落寞,还是面带笑容上前拥抱了穆古鲁扎。

1/29
当地时间2017年7月15日,英国伦敦,2017温网女单决赛,5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与2015年赛会亚军穆古拉扎狭路相逢。在首盘5-4领先后错失两个盘点,大威最终连输九局,穆古拉扎以7-5/6-0取得胜利,生涯首次赢得温网冠军,同时也是继去年法网后个人第二座大满贯奖杯。

  夺冠后,穆古成为1994年自己的教练孔奇塔-马丁内兹之后第一位捧起玫瑰露水盘的西班牙人,也打破了长达一年的冠军荒,收获生涯第四冠。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大威穆古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