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大威隔空示爱妹妹小威 坚信还有机会夺冠

2017年07月15日23:03 新浪体育
大威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2017年温网女单决赛落下帷幕,最终穆古拉扎直落两盘击败美国传奇大威廉姆斯,首次捧得水晶露水盘。颁奖典礼上37岁的大威直言相信自己还有下一次机会,冠军穆古拉扎更表示要把冠军作为礼物告诉未能到场的教练。

  年过37岁的大威廉姆斯是温网历史上打进决赛最年长的球员。在前纪录保持者纳夫拉蒂洛娃的注视下,维纳斯优雅地领取了个人第四个温网亚军。这是她第20次参加温网,并且第九次打进决赛。过去的五次冠军经历已经说明了,她是何等伟大的冠军。

  毫无疑问,伦敦的球迷热爱着他们的冠军。虽然在首盘错失两个盘点后,就被穆古拉扎接管了比赛而导致质量大幅下滑,但现场球迷仍然以最热烈的欢呼声迎接大威。“非常恭喜加宾尼(穆古拉扎),我知道这个冠军对你还有你的家人意味着什么。你做的真棒。”大威在现场采访中说道,“毫无疑问这是美好的两周,我要感谢我的团队和家人的支持。还有就是塞雷娜,我真的很想念。你不在的日子,我努力做着你曾经做到的一切(赢得冠军)。虽然这次未能如愿,但我相信我会有下一次机会。”

1/13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7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女单决赛,穆古拉扎力克大威廉姆斯夺冠,首夺温网玫瑰露水盘。

  紧接着登场的是首次赢得温网冠军的穆古拉扎。“这是我能够想象到最艰难的比赛。要知道在温网决赛对阵维纳斯,那真的太不可思议。因为我从小就是看着她打球长大的,她的经历也激励着我做的更好。”23岁的西班牙美女在赛后说到,“第一盘非常关键,我很庆幸自己抓住了机会。”

  这已经是穆古拉扎第二次温网决赛之旅,两年前她在这里输给了小威廉姆斯,拿到亚军。当时她就表示自己一定会重返温网,捧走冠军。“我记得当时塞雷娜就鼓励我,将来一定有机会赢得冠军。我很高兴自己做到了这点。”激动的穆古拉扎接着补充道,“谢谢我的团队在这两周的帮助。另外还有不能来到现场支持我的教练,这是我给你送上的信息和礼物。”说这就举起了手中的冠军奖盘。

  “今晚我们肯定会有一个大型的庆祝派对,这真是太美妙的两周了。谢谢大家。”穆古拉扎在最后说到。

  (Bens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大威穆古拉扎温网小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