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真心期待复出 看姐姐比赛比自己打更紧张

2017年07月14日23:06 新浪体育
大小威

  虽然因为忙得等待自己的第一个孩子降生,但温网女单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还是关注着姐姐大威廉姆斯的温网比赛。她承认,看着大威比赛比自己实际上阵更加心惊胆战。

  “我就像个妹妹所能做的一样平静,但并不真的那么平静。”小威在接受ESPN电话采访时说。

  她坚持说自己是一边在电视上看比赛,一边大喊大叫。“看着她(大威)比赛真的很难,因为我非常了解她,但她真的一直打得都很好。我是那么为她感到骄傲。”

  “看她比赛更加让人心惊胆战,因为在我比赛时,一切都掌握在我的手中。那取决于我。但在和她有关时,我总是想要她赢,打得好。而这却是我无能为力的事。”

  这姐妹俩通常会在每场比赛后通话,而在每场比赛前发短信。大威现在距离她的第六个温网冠军只差一场比赛了,但小威并不会对她获胜的几率发表评论。

  “每个网球选手都知道,要把精力集中在手头的任务上。”现世界第四说,“别做你力所不能及的事,一次只专注于一场比赛。那就是她正在做的事,即使我没在比赛,那也是我正在为她所做的事。”

  虽然小威承认她错过了比赛,但她也表示自己正处在生活中一个非常快乐的阶段,并且说很快就会重返赛场。

  “如果我看到球员们在打球,我就会完全兴奋起来。我想‘我真的很想它!’但我不想去那里,只是因为我正在做一些事情,一些即便不是更重要,也是我认为同样重要的事情。”她说,“我真的很期待复出。那时候我就有时间了,但在那之前,我不会为了出战大满贯交换我现在在做的事(静候当妈妈)。”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威大威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