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娃庆祝登顶世界第一 盼继续努力不辜负重任

2017年07月12日11:20 WTA中文官网
卡-普利斯科娃
  在发现自己将在下周一登顶成为新科世界第一之后,捷克球星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难掩内心激动,在个人Instagram上面发布了一张非常欢乐的图片,表达了创造职业生涯里程碑之后的喜悦之情:

  “我会牢记这一天!”普利斯科娃写道,“虽然现在我无法在场上庆祝胜利,但我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一。”

  普利斯科娃今年已经收获了三座WTA冠军,在52周之内这个数字则增加到4个。伊斯特本站的头衔让她在温网期间回到了世界第一竞争者之列,最终成功地取代了现任球后科贝尔。德国人目前的WTA世界第一在位周数定格在34周。

  “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事实上,我甚至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取得了怎样的成就。我非常努力,和身边的其他人一样。”

  作为今年温网的夺冠大热,普利斯科娃在第二轮意外不敌斯洛伐克老将莱巴里科娃,无缘争取职业生涯首座大满贯冠军。目前莱巴里科娃一路高歌凯进打入四强,成为了本届温网最大的黑马。

  最近的四项大满贯当中,普利斯科娃有三次都至少打进了八强,其中包括去年美网获得亚军。今年法网半决赛,她一度距离世界第一宝座只差一盘,但还是在那场激烈的三盘大战当中遗憾不敌哈勒普。

  “感谢所有相信我的人,还有那些质疑我的人。成为世界第一也意味着要肩负重大的责任。我非常清楚这一点,我也承诺会竭尽全力,争取不辜负这个头衔。希望我能取得成功。我要再次感谢我的家人、团队、以及身边的好朋友。”

  “没有你们,我无法来到现在的位置。”

标签: 卡-普利斯科娃世界第一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