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赛点那分应该重赛 她去洗手间总是很久

2017年07月12日10:25 新浪体育
哈勒普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温网结束女单1/4决赛争夺,本土一姐孔塔与哈勒普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跌宕起伏的精彩对决,最终哈勒普7-6(2)/6-7(5)/4-6不敌对手,止步八强的同时再一次与球后宝座失之交臂。

  在赛点的关键时刻,现场一名女观众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声,哈勒普随即回球下网输掉了比赛,这一分也成为了全场比赛最大的争议点,对此哈勒普在赛后谈道:“我以为主裁会让这分重赛的,在有人像这样尖叫时重赛是很正常的。”“他说我们不能重打这一分,我无法改变任何事,所以我为什么还要再去争辩呢?”

  虽然在最后时刻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但这仍是一场质量极高的比赛,并且哈勒普表示对手拥有的主场优势没有干扰到自己。“我想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我们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准,我再一次与胜利只有一步之遥。抢七的时候我也许可以把发球做得更好一些。”“无论在哪个国家,只要你对阵的是主场球员都是一样的,观众们都会为本土球员大声助威。赛前我就说过了,这对我来说没有问题,如果是在我的国家比赛,观众们也会一样支持我的,我们必须要接受它。”

  孔塔在赢下第二盘的抢七后申请了洗手间暂停,但她所用的时间比其他球员要长了很多,期间哈勒普也向主裁提出了质疑,赛后被问及此事时,罗马尼亚姑娘回答道:“我不相信她只去了4分钟,但她总是这样做。没有任何关于洗手间暂停的规则,所用我无法改变什么,我非常理解主裁的处境。”

  上个月的法网决赛中,哈勒普在处于绝对优势的情况下遭到对手逆转,无缘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的同时也没能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那一场失利无疑让哈勒普倍感沮丧,但她很快便走出了输球的阴影,在并不擅长的温网再次进入最后阶段,然后却再一次在胜利近在咫尺的情况下丢掉了争夺球后宝座的机会,是否是世界第一的头衔给她带来了巨大的思想包袱?

  “成为世界第一当然是我的目标之一,我又一次拿到了机会,可以说距离成功已经很近了,但这并没有对我产生太多影响,因为我还有很多年的职业生涯,所以我可能还会有更多的机会。”哈勒普谈道。“我知道我不能过多的考虑结果,因为如果在你没成功的时候就去想结果,那你就永远实现不了这个结果了。世界第一之争没有给我额外的压力,我只是感觉自己又有了一次机会。”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勒普孔塔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