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塔期待和大威交手 谈赛点争议:观众有点太热情

2017年07月12日04:4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塔击败哈勒普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锦标赛进入正赛第八个比赛日。女单1/4决赛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大战中,2号种子哈勒普与6号种子孔塔两位 夺冠热门狭路相逢。先胜一盘的哈勒普在次盘距离胜利只有两分的情况下出现波动,孔塔把握机会以6-7(2)/7-6(5)/6-4完成逆转,生涯首次打进 温网四强对阵大威廉姆斯,同时粉碎了哈勒普的世界第一美梦。

  “在本土大满贯、在座无虚席的中央球场闯进四强,真的非常、非常特别。我认为今天我们两个人都打得很好。”逆转哈勒普后,孔塔成为1978年的韦德后第一位打进温网女单四强的英国球员。

  赛点上,观众在还没有形成死球的情况下就开始欢呼,此举对两人或多或少都有影响,哈勒普赛后谈到这一分时希望能重赛,孔塔则回答道,“我听到了尖叫声,我认为是从我左手边的观众席传来的。但我认为观众在某些时刻有点过分热情,我想这是在每场比赛都来到紧张的时候。我想这是运动的一部分 --观众有时会越来越激动,有时会有点过于投入。我只是接着打下一球,我想在比赛中我们都经历过这样的时候,所有球员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都有经历过。”

  “就主场观众的支持而言,我感觉非常激动和谦卑。你不知道你能否进入中央球场,但当你获得成千上万观众的加油,感受到球场里的欢呼声,你会起鸡皮疙瘩的。”孔塔继续说道。

  半决赛孔塔的对手将是大威,两人有过五次交手,孔塔3胜2负占据上风,最近一次交手发生在罗马赛,大威三盘取胜。

  “我认为维纳斯和她的妹妹为这项运动作出了很多贡献,她们提升了女网的水平,非常鼓舞人心。所以能再一次和她站在同一球场上我非常激动也很谦虚。我们过去交手过很多次,最近一次她打得比我好,所以我很期待和她交手。”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塔哈勒普赛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