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以往输球会默默哭泣 现看到儿子心情变好

2017年07月11日02:20 新浪体育
阿扎对自己表现不满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第七日、即超级星期一的争夺,在女单四轮的较量中,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以6-7(3)/2-6不敌2号种子哈勒普,无缘女单八强。

  今天首盘比赛,两人打得很焦灼,在关键的抢七中,哈勒普更占上风,“我认为我开局打得很好。第一盘我错失了太多的机会,很遗憾,在关键时刻没有把握住。有很多错误的决定,有很多非受迫性失误,特别是在抢七中。今天有点泄气,我并不是很开心。”

  虽然不满今天的表现,但阿扎表示这样一场失利对自己今后的比赛很有帮助,她也看到很多不足之处。“我认为今天的这些会帮助到我,这样惨痛的失利会帮到我的。今天这样一场比赛让我明白我还有很多环节需要加强,我还需要更加努力。”

  这是阿扎第一次带儿子Leo出征大满贯比赛,谈到和之前有什么不同时,白俄罗斯人姑娘瞬间流露出满满的母爱,“很有趣。我的意思是,比自己比赛时要好玩多了。你知道,和你的家人(一起),这是完全不一样的精神寄托,这种感觉比你刚来到这时输球后不想回到空空的房间里只想在这哭泣的情况要好多了。(现在)我会回家陪我的儿子。不管是输是赢,当他看到我时都会一如既往地微笑。”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扎哈勒普儿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