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盼未来能重回NO.1 惊讶和穆古未进大球场

2017年07月11日00:41 新浪体育
科贝尔和穆古未进大球场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7温网“超级星期一”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四轮的一场较量中,头号种子科贝尔激战三盘不敌穆古鲁扎,无缘八强。赛后,德国姑娘认为这是自己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这肯定是我很长时间以来打得最好的比赛,所以虽然我输掉了,但我认为我的状况还不错。”科贝尔说,“当然,我输球很失望,因为我真的打得很好,但最终只有一个人能赢,而今天那个人不是我。”

  “当我来到这里时,我就告诉自己,我在巴黎训练得很好。对我来说,我还在期待下几个月、下几周。我认为,我又能以很好的方式打网球了,是的,在一个高水平上。”德国人同时还否认了自己的膝盖有问题。

  当被问及温网后会丢掉世界第一有何感受时,她说:“我不知道这是否会有不同。我已经知道那种当世界第一的感觉了。我也知道在TOP10里成为第二的感觉。我现在有很多成为世界第一的经验,现在我也再次知道它有多重要了。我会花时间在自己身上,好好练习,只为打出更好的网球。我会带着积极的情绪回家。”

  “(成为世界第一)对我来讲是全新的。但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会试着再次成为世界第一。但现在我真的为我找回自己的网球而高兴。我想我仍然可以改进。我不知道压力是否会减少,再看看吧。”

1/19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第七日争夺,在女单四轮的较量中,穆古鲁扎以4-6/6-4/6-4逆转世界第一科贝尔,进入八强,1/4决赛将对阵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沃兹则输给了范德维格。

  在谈到自己被安排在二号球场、而不是中央球场或一号球场时,科贝尔表示她对此很惊讶。“日程已经安排好了,我能去哪儿呢?我认为我们打了场很棒的比赛,我们俩都打出了高水平。我真的很期待在两大球场之一比赛。”

  至于这样的安排是否是对女球员缺乏尊重,她表示出了无奈。“我能说什么呢?这不是我最后决定的。这是其他人决定的。也许我也会和他们谈谈。在赛前讨论比赛安排总不是那么容易的事。现在有很多优秀球员在周一比赛。我尊重每一个人。当然我很惊讶。

  接下来,德国姑娘打算休息几天,她很期待美网的比赛。“我会带着饱满的热情和乐观的情绪去那里。我在草地打得很好,这很重要。我知道我回来了,可以打好比赛。”

  在谈到预测温网谁将夺冠时,科贝尔说:“我认为还是有几个热门人选的。她们谁进决赛都会很有趣。孔塔肯定有很大机会,因为她在草地打得那么好。与谁对战并不重要。如果她打出最佳状态,那她就有机会进决赛。她在主场打球,感觉会很好,但也会有压力。”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贝尔穆古网球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