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阿扎首盘抢七告负后崩盘 不敌哈勒普无缘八强

2017年07月10日23:1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很懊恼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第七日、即超级星期一的争夺,在女单四轮的较量中,2号种子哈勒普虽然浪费了3个赛点,但还是以7-6(3)/6-2淘汰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晋级八强,将战6号种子孔塔,英国本土一姐以7-6(3)/4-6/6-4力克21号种子C-加西亚。

  哈勒普与阿扎伦卡此前交手过3次,后者2胜1负略占上风。虽然复出不久的阿扎伦卡在温网已经连拿三场胜利,但哈勒普也延续了红土赛季以来的稳定状态。本场比赛开始后,阿扎伦卡率先在第2局发力,连续施压对手,艰难破发。不过白俄罗斯人自己的发球局出现起伏,没能守住。比赛中段,两人又完成一次互破,局分始终没能拉开。进入到抢七后,哈勒普拿下第三个盘点,7-3先下一城。

  第二盘的争夺,哈勒普上来就是连保带破,3-0领先。阿扎伦卡在第4局又陷入被动,尽管奋力化解两个破发点,可还是交出发球局。哈勒普顺利保发后,已经取得5-0的领先。阿扎伦卡完成一局保发后,挽救首个赛点并破掉了哈勒普的首个发球胜赛局。在必保的第8局,阿扎伦卡又化解了两个赛点,但哈勒普还是抓住第四个赛点,6-2结束战斗,晋级八强,与早些时候过关的孔塔会师。

1/26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女单四轮,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以6-3/7-6(6)力克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打进八强将与大威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以6-3/6-2轻取康纽。阿扎则是0比2输给了哈勒普,后者将战孔塔

  孔塔与加西亚此前交手4次,各胜两场。本场比赛开始后,孔塔就连拿两局, 2-0领先。不过发球胜盘局,孔塔出现起伏,浪费盘点机会,被加西亚破发。6-6平后,两人展开抢七争夺。孔塔7-3力拔头筹。

  次盘,加西亚连续两次破发,以5-1大幅领先。虽然孔塔破掉了对手首个发球胜盘局,可还是落后,4-6被拖入决胜盘。两人各自稳健保发,孔塔拥有先发优势,她直落四分拿下第9局,在对手无路可退的发球局拿到赛点,6-4获胜,进八强,再次刷新个人在温网的最好成绩。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扎哈勒普温网孔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