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泰克含泪谈受伤惊魂一刻 感谢祝福盼术后回归

2017年07月09日00:48 新浪体育
马泰克受伤时丈夫在一旁

  周四,女双世界排名第一的贝莎妮-马泰克在温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遭遇严重膝伤,被迫退赛。周六,在脸书的聊天直播中,她强忍泪水谈及了自己的伤情。

  32岁的马泰克透露,她的伤是右髌骨脱臼且髌腱断裂。在视频中,能隐约看到她的腿正固定在支架上。她表示将于周日前往纽约咨询其他医生,并且将需要实施手术。

  “很明显,在过去几天里,我经历了情绪和痛苦的过山车。”她含着泪说,“我真的没有机会对所发生的事发表评论,因为我被抬出球场后就立即被送往医院了。”

  美国女将在长达九分多钟的聊天中补充道:“我知道你们已经看过视频了。因为显而易见的原因,我还没看呢。我讨厌在电视上看到运动伤害,更不用说看我自己了。(当时)我正处于我最后一场比赛的中段,在打那最后一分球时,我正要上网,然后我只记得听到我的腿发出了这声‘砰’的响声。我记得试着要走一步,我的膝盖却无法支撑我,于是我就摔倒了。”

  马泰克说,当她看向她的腿时,它看起来“非常不对劲,就像我所知道的有些事情不对一样”。她说,她告诉丈夫贾斯汀,以便确保他们不会在球场上尝试伸直她的腿。

  “我在那儿呆了一段时间,那感觉就像是永恒。”她说,“我一直告诉贾斯汀,如果有人要在这儿伸直我的腿,我就杀了你。”

  美国女将已经和她的搭档、捷克选手露西-萨法洛娃退出了温网女双的比赛。她告诉球迷,她很感激她所收到的所有鼓舞人心的信息。

  马泰克还说,她的搭档萨法洛娃、她受伤时的对手罗马尼亚女将索拉娜-科斯蒂亚和印度选手萨尼娅-米尔扎都到医院去看望了她。她还很感谢杰克-索克在周五比赛时将她的名字写在自己的网球鞋上——索克是她去年夏天赢得里约奥运会混双金牌时的搭档。

  她最后对粉丝们说的话是:“我是个非常乐观的人。我会回到赛场去的。”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泰克受伤萨法洛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