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在草地比赛从没有舒服过 战科贝尔或有机会

2017年07月09日00:20 新浪体育
穆古晋级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第六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三轮的较量中,14号种子穆古鲁扎延续良好状态,以6-2/6-2轻取科斯蒂亚,晋级16强将战世界第一科贝尔。

  在法网止步16强卫冕失败后,穆古的排名跌出了前十。来到了草地赛季,她逐渐提升状态,在今天的比赛她仅丢四局横扫晋级16强,“我感觉很好,我觉得和前几场比赛相比,今天自己进步了些。”

  虽然两年前在温网打进了决赛,但穆古坦言自己并不擅长草地比赛,“我打了很多场比赛,我从来没有感觉在草地上比赛是很舒服的。你知道,每一次我开启草地赛季,我就像,我是怎么打进决赛的?这样的感觉。当然,在这里打过的比赛会帮助到我,但(在草地上)是很艰难的,每个人都知道很难的。”

  下一轮,穆古的对手是世界第一科贝尔,双方有过7次交手,穆古在前三次失利后已经取得对对手四连胜,包括2015年温网,“很长时间我没和科贝尔打过了,我很期待,我喜欢这样的比赛。我感觉自己可以击败很多球员,也许她是其中之一。”

  对于接下来比赛的展望,西班牙姑娘希望一场一场慢慢来,“也许每个人都这样想:这是一个好机会。但我需要走上场去实现它。我很有动力,接下来会是几场艰难的比赛,我只是很期待它。”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古科贝尔草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