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拉德逆转进16强将战库兹娃 沃兹险胜亦过关

2017年07月08日22:40 新浪体育
拉德庆祝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第六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三轮的较量中,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直落两盘,以6-4/6-0横扫斯洛文尼亚人赫尔科格,进军16强,将对阵 9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波兰人3-6/6-4/6-1逆转19号种子巴辛斯基。

  库兹娃上一轮送蛋同胞马卡洛娃,本轮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65位的赫尔科格。比赛开始后,双方各自保发,也先后在对手的发球局有过破发机会,场面尚呈均势。不过库兹娃在关键时刻表现更胜一筹,第9局完成仅有的一次破发,随即便以6-4占得先机。

  第二盘比赛完全呈一边倒,赫尔科格在自己的发球局面对库兹娃施加的压力,未能扛住,很快就以0-5落后。发球胜赛局,库兹娃小费一番周折,在第5个赛点把握住机会,6-0胜出,晋级16强。

1/9
北京时间7月8日 2017年温网展开第六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三轮的较量中,9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6/6-4/6-1逆转19号种子巴辛斯基,打进16强将战库兹娃

  拉德万斯卡上一轮救赛点惊险过关,在此前与巴辛斯基的两次交手中,波兰人都遭遇失利。本场伊始,两人就完成一次互破。巴辛斯基在第5局二度破发,随后确立4-2的领先。拉德万斯卡在必保一局错失局点,连续丢分,巴辛斯基6-3先胜一盘。

  落后的拉德万斯卡在第二盘第3局率先破发,此后她两次在自己的发球局化解破发危机,始终保持领先,6-4扳回一城。进入到决胜盘后,巴辛斯基在首局虽然挽救一个破发点,但还是没能保发。而拉德万斯卡利用对手心态出现变化,在后4局仅让巴辛斯基拿到4分,将比分扩大到5-0。尽管发球胜赛局失守,可波兰人在对手必保的发球局40-0领先,兑现第三个赛点,6-1完成逆转,会师库兹娃。

  5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次盘两破对手发球胜赛局,3-6/7-6(3)/6-2逆转康塔维特,拿到最后一个女单16强入场券,将战范德维格,后者6-2/6-4战胜同胞里斯克,莱巴里科娃6-2/6-1横扫特苏伦科,将战玛尔蒂奇,克罗地亚人7-6(6)/6-1迪亚斯。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拉德巴辛斯基库兹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