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文波特出任WTA总决赛大使 曾是1999年冠军

2017年07月07日21:06 WTA中文官网
达文波特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WTA前世界第一达文波特成为最新一位2017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官方形象大使。

  达文波特在职业生涯里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名下一共有55个单打头衔、38个双打头衔。她在WTA年终总决赛当中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四次入围单打阵容,在1999年斩获单打冠军。此外,她也在1996-1998连续三年夺得WTA年终总决赛女双冠军。 

  这是达文波特首次出任WTA年终总决赛官方大使。她将和WTA传奇纳芙拉蒂诺娃、埃弗特以及最近加入的克里斯特尔斯一起,全年致力于推广WTA年终总决赛。达文波特将会奔赴新加坡,参加社区活动以及球迷互动,开办网球课堂,此外也会亮相总决赛球迷专区以及球拍俱乐部(Racquet Club)。

  “在我的职业生涯当中有很多美好回忆,赢下在纽约举办的WTA年终总决赛就是其中之一。”达文波特说道,“很激动能够以官方大使的身份回归。我很期待来到新加坡这座美丽的城市,和新一代顶尖球员一同参与这项年终盛会,与球迷见面,沉浸在总决赛的氛围当中。这是我一直钟爱的赛事。”

  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将在2017年10月22-29日之间进行,是一个为期十天的体育娱乐界的盛事。为了更好地与球迷互动,WTA和Lagardère体育公司共同创立了这个官方大使计划。

  WTA年终总决赛赛事总监、WTA亚太区副总裁梅丽莎·派恩女士表示:“林赛(达文波特)一直是女子网坛的标杆性人物。无论是在职业生涯当中或是退役之后,她一直都致力于推广和发展网球运动。她最近执教的弟子凯斯在去年首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林赛过去是经验丰富的球员,现在是训练有方的教练员。今年第一次将她请到新加坡,对球迷来说会是一大喜讯。” 

  Lagardère体育公司亚太区副总裁莎拉·克莱门茨女士表示:“WTA年终总决赛将使命感融入到最激动人心的网球体验当中。作为女子网坛当中最负盛名的球员之一,林赛将为新加坡的球迷带来难忘的经历。我们也希望她自己能够留下很多宝贵的回忆。”

  WTA年终总决赛的门票已经在官网(http://www.wtafinals.com/)开始销售。该网站为球迷提供与总决赛相关的一切信息,包括顶尖球员在“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的最新动态。

  截止到7月3日,最新一期“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前八位如下:

  1. 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捷克)
  2. 西蒙娜·哈勒普(罗马尼亚)
  3. 埃莉娜·斯维托丽娜(乌克兰)
  4. 卡洛琳·沃兹尼亚奇(丹麦)
  5. 叶莲娜·奥斯塔彭科(拉脱维亚)
  6. 克里斯蒂娜·穆拉德诺维奇(法国)
  7. 约翰娜·孔塔(英国)
  8. 维纳斯·威廉姆斯(美国)
标签: 达文波特年终总决赛大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