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WTA众星为马泰克送祝福 盼其早日康复(图)

2017年07月07日21:10 WTA中文官网
马泰克受伤

  英国,伦敦 — 本周四,WTA球员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泰克的祝福,因为美国选手在女单第二轮对阵科斯蒂亚时膝盖严重受伤。

  决胜盘一开始,马泰克在随球上网时不慎受伤,她在17号球场比赛时踩空摔倒并扭伤右膝盖,后被担架抬出时仍在痛哭。

  “这让人很难受,因为在这种时候已经不仅仅事关网球比赛了。”罗马尼亚人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你会希望所有人都好好的。你输球或者赢球都没那么重要了,当你走下赛场,你只想她们都好好的。”

  二人将盘数战至1-1,马泰克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科斯蒂亚鏖战至抢七局方才拿下,决胜盘最后以这样不幸的方式结束。

  “她整个人都慌了,不停地喊着‘索拉娜帮帮我,索拉娜帮帮我,索拉娜帮帮我’。我一直在说‘我在这儿,我在这儿,我在这儿……你很坚强,你可以的!’”科斯蒂亚说道。

  “我试图去帮助她,但是我觉得我无能为力。我真希望那时我可以做得更多。”

  全英草地俱乐部赛后发布声明:“面对17号球场的突发状况,我们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一名经验和技术都丰富的医护人员前去急救。球员躺倒在场地时已经注射了止痛针。她被担架直接送上救护车并送往附近医院的急诊。”

  在事故发生后不久,马泰克的朋友们和WTA的同行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她的支持和鼓励。

标签: 马泰克科斯蒂亚受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