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法洛娃心系好友伤情:只要她需要 我一定会在

2017年07月07日12:52 新浪体育
马泰克痛苦倒地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萨法洛娃与马泰克不仅是球场上的好搭档,更是场下的好友,马泰克在单打次轮与科斯蒂亚的比赛中不幸摔倒伤到膝盖,捷克姑娘虽然自己也有比赛,但仍心系好友的伤情。

  “这真的是非常非常糟糕的一天。”萨法洛娃输掉比赛后谈道。“我没有跟她联络,但跟她的丈夫还有她的教练取得了联系。她现在在医院,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我会尽快去看望她。”

  “这几个小时来都让我非常震惊,这实在是太糟糕了,我非常为她伤心。我们的双打目标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的健康。我知道她经历的那些伤病,现在她的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我们的双打也打出了不可思议的成绩,再次受伤真的让她很难过。”

1/7
当地时间2017年7月6日,英国伦敦温布尔登,2017年温网女单次轮,马泰克与科斯蒂亚在两盘战至1-1平,第三盘开始不久马泰克受重伤被抬出场,科斯蒂亚得以晋级到女单第3轮中。

  萨法洛娃当时也在现场观看马泰克的比赛,但并未看到好友受伤的瞬间。“我当时在看比赛,但我接到通知,说我的比赛更换为了场地,然后我就起身回更衣室了。事情是在我走回更衣室的路上发生的,我在电视上看到了当时的情景,看到她那么痛苦的表情后,我马上跑回了赛场。”

  “每一个和她关系亲近的朋友都感到震惊和伤心,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安慰她。我很想给予她支持,无论何时,只要她需要帮助,我一定会在她身边。”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萨法洛娃马泰克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