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骨外凸!马泰克受伤瞬间大喊:帮帮我

2017年07月07日10:37 新浪体育
马泰克受伤瞬间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温网第四日比赛出现意外一幕,美国球员马泰克在对阵科斯蒂亚的比赛中不慎摔倒,疼痛让其尖叫大哭。比赛也因此结束。科斯蒂亚在赛后谈到了对手受伤的那一瞬间,称当时马泰克的膝盖外凸。

  “看到她这样,我的心都碎了。当时我把球击向她所在的方向,然后我也没看清到底发生了什么,就看到她倒在地上。接着她开始大叫,我走过,看到她的膝盖凸出来了。我立刻让人带担架过来,当时每个人都呆住了,没有任何反应。”科斯蒂亚回忆,“医疗人员花了一段时间才过来,我记得有很长时间,只有我、她的丈夫和我的理疗师在那里。我不知道到底有多久,但我觉得应该有10、15分钟,太长了。在足球比赛、拳击比赛中,意外发生,很快就有医疗人员出现。”

1/7
当地时间2017年7月6日,英国伦敦温布尔登,2017年温网女单次轮,马泰克与科斯蒂亚在两盘战至1-1平,第三盘开始不久马泰克受重伤被抬出场,科斯蒂亚得以晋级到女单第3轮中。

  “她的膝盖处在非常怪异的位置,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情形,可能只有在电影里才会出现。膝盖骨有点外凸,我不是医生,但那肯定不正常。我吓到了。我尽可能安慰她。她更是吓坏了,不停喊帮帮我,帮帮我。我对她说,我就在这里呢,我陪着你,你很坚强的,可以的。可是我当时感到很无助。”

  “她是我的朋友,我们处得很好。就算是最糟糕的敌人,你也不希望这样的事发生在他们身上,更何况是你的朋友。”科斯蒂亚。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泰克科斯蒂亚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